【周叶】花房故事*下

☞随手挖坑☜
☞长短看心情☜
☞以上☜

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年七夕

 
         一束光线从昨晚拉开了一点的窗帘透进来,正打在叶修脸上,把人给弄醒了。叶修翻了个身,正想跟枕边的人问早安,却发现身边哪里还有人。

        一怔之下清醒了不少,今天这个日子,小周人呢?不对劲,仔细想想这一段时间小周都有点不对劲,明显有事瞒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心下疑虑了一会儿,随即悄悄做了个决定。

        一直到中午,周泽楷和叶修吃过午饭之后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示,只是简单的说今天有点事情要处理就出门了。叶修也没什么特别的反应,只是简单地答应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看着周泽楷开着车离开自己的视野,叶修站在窗边意味不明地露出一个笑容,随后打了一个电话:“嗯,对,订一间房,就那间。已经被订了是吗?好的我知道了,没事。”放下手机,叶修心下了然,脸上笑意更深。

        夜幕渐渐降临,周泽楷最后确认了一遍,退出房间并带上了门。他整了整衣领,向电梯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拐过一个拐角就是电梯所在,周泽楷正要迈步,余光里却闯进了一个熟悉的身影——叶修!他怎么在这里?连忙收住脚步,周泽楷定神想了想,心说:果然还是没有瞒过他么?

        他的目光一直追随着那个身影,叶修看起来像是花心思装扮过自己,在今天这个日子里看起来格外迷人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放弃了先前的计划,已经做好了迎接叶修的准备,但叶修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,周泽楷视线里的那个身影并没有如愿而来,而是拐去了另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 怎么回事?周泽楷有些疑惑,一边想着一边跟上了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 走廊里铺着厚厚的地毯,听不见什么脚步声,但叶修不用回头也能确定,鱼儿上钩了。跟在后面的鱼儿反正看不见叶修上翘的嘴角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又拐过一个角,叶修停在了一个房间的门口,周泽楷从墙角后探身看到,瞳孔不禁收缩了一下,然而这还不够,接着,他就看到叶修整了整衣领,然后敲了敲门,就好像是来赴一个约会。

        忍不了了!周泽楷猛地冲了出去,一把攒住了叶修的手。然而还不等他问些什么,就感觉叶修反握住了他的手,“来得正好。”说着叶修拉着他快走几步,而后竟然跑了起来!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有些恍惚,这是什么情况?隐隐约约还听到身后有人在气急败坏地吼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一直跑到一个房间门口,叶修才停下,背靠着房门,叶修面对着周泽楷,一边轻轻地喘着气,一边眼睛亮晶晶地盯着他。“不开门吗?小周”

        这才回过味来的小周看着眼前人的眼神就变了,带着一点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刷开了门,不由分说地就把人往里一扑,叶修顺便踹上了门,两人滚做一处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抱着周泽楷死命往自己颈窝里钻地脑袋,笑得气喘吁吁,“好了好了,小周别闹了,我要喘不上气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并不罢手,反而是按着人的痒处狠狠地挠了一番,看着这个爱捉弄人的家伙不住求饶才算完。

        “坏心眼,”周泽楷撑在叶修上方,看着他的眼睛说“还捉弄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哪能轻易就老实了,圈住周泽楷的脖颈把人拉下来,柔软的嘴唇贴上去,轻轻的一个吻,“小周的话当然还要!”

         没什么好说的了,周泽楷从腋下将人抄起来,叶修很自然地把腿环上他的腰,回应着周泽楷激烈的吻,“唔,小周你怎么还带咬人的啊!”“捉弄我。”

接下来的话被吃掉了,还好,定好的房间没有浪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

阅读愉快:)

©莫非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