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叶】花房故事*上

☞随手挖坑☜
☞长短看心情☜
☞以上☜

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七夕

周泽楷活动了一下手指,紧张的有点僵硬了,把手里的东西握的紧了些。他一步一步地走进了房间,直到眼前的人映入眼帘。


“叶修”“嗯?”


周泽楷突然间感到喉咙发干,简单的几个字在这时却仿佛卡在了喉咙里,吐不出来。


“我。。。”


他看着叶修,甚至可以看到叶修眼里的自己。


周泽楷话说一半没了下文,叶修等了他一下,看他没什么动静,突然笑了起来,“那就我先说吧。”说着抽了一支玫瑰花在手里,转身向周泽楷走了过来。


“喏,花给你,七夕快乐啊小周!”叶修把花递给周泽楷,笑盈盈地看着眼前的青年。


周泽楷不接,只把目光黏在叶修身上,“不要花。”


叶修眼里笑意更深,无可无不可地把花放下,“唔,那好吧。”


“我要你”周泽楷把一直藏在背后地手拿了出来,一束火红的玫瑰直直地递到叶修眼前。“花归你。”


叶修一把抱住周泽楷,把他的头发揉乱,“花归我,我归你?小周你这买卖也太划算了吧?”


周泽楷用力地回抱住怀里的人,“嗯,很划算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想到哪儿算哪儿哦


下半截应该不会缺席


(缺了的话当我没说


©莫非 | Powered by LOFTER